主邮墓邮/vale全员可右/杂食/转载请授权/空间特殊入口1704384897/扩列836231600

非常谢谢大家两个月未更新以来大家对我一直的关注和支持,我真的非常感动,非常开心,在这里非常非常谢谢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大家。期间发生过有无授权转载,过度临摹的情况有小伙伴给我反映,我很高兴大家能这么关注我这么担心着我(´;ω;`)


我的右手腱鞘炎这么久过去却还是一直发作,画几笔就很痛,前两天不小心手腕撑了一下桌子,只觉得断手之疼不过如此了(¯﹃¯)所以依旧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画完成度高的作品了,真的很对不起大家


我并没有离开,我一直都在,可能会因为长期不更新,害怕而不敢打开lof,但我一直都在。我会想办法很慢的糊一些东西,不定时也有摸鱼会在发在qq空间,等我的手情况好起来,我会给大家送上好东西(´;ω;`)


最后,我爱不离不弃的你们

非常感谢

非常感谢

评论(19)
热度(2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永恒的天气预报 | Powered by LOFTER